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统战协商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

2020-06-03 15:53: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珊

360截图20200603112503230.jpg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统战协商暨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表彰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宣读了表彰先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通报,并对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作了部署。付宏渊为获奖组织颁发证书。

付宏渊指出,要坚持“行业特色”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工为主”的办学路线,做好高等教育的“四个回归”,发挥人才培养特色对行业的引领力;要全面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办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和治理效能;要解放思想、转变意识,打破墨守成规,用发展的思维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凝心聚力冲刺“百强”。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