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省民宗委到永州考察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2020-06-03 18:53:04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5月29日至6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民宗委联合考察组到永州考察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申报工作。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蒋季红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江华、江永考察了水口镇、兰溪瑶族乡、千家峒瑶族乡的特色民宿、文化传承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建设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候选乡镇创建文旅特色小镇的情况汇报。

考察组对永州市创建文旅特色小镇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综合性意见,他们指出,永州市民族特色旅游有坚实基础、有厚重文化、有唯一特性、有强大潜力,在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和民族团结进步相融合,完善景区配套功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扩大民族地区影响力等方面有成效,要充分利用好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打造产业有特色、品牌有影响、经营有效益的文旅特色小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