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促进两个健康

2020-06-04 09:31:49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前往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统战工作,看望党外代表人士。

 

在省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大厅,黄兰香察看了服务窗口的扫码专区,了解企业登记注册和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现场体验“一件事一次办”。

黄兰香高度评价湖南市场监管系统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工作,对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落实非公党建任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黄兰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既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也要关心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落实党中央提出“六稳”“六保”的要求,加强政策引导,加大支持力度,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其在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共克时艰,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兰香还看望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外代表人士,了解其履职情况,并进行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