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屋场会全覆盖 共商脱贫发展大计

2020-06-04 14:57:0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红

360截图20200604101049481.jpg

6月1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深入扶贫联系村永定区天门山镇黄庄村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宣讲屋场会活动。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屋场会上,田华玉与黄庄村58名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围绕增收补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展现代农业、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等当前工作重点,宣讲党的政策,倾听群众诉求,并现场答疑解惑,回应群众呼声。参加屋场会的村民纷纷畅所欲言。现场不断响起掌声和笑声,透露着群众对脱贫攻坚高度的认可与满满的信心。60多岁的代掌林发出感慨:“今天晚上这个会没白来,今后我也要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不拖全村后腿!”

田华玉充分肯定了黄庄村村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她指出,全村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发扬成绩、再鼓干劲,坚定脱贫必胜信念,发挥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艰苦奋斗,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利用有利资源抓好农业生产,深入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使农业有个好收成、农产品有个好收入、脱贫有个好保障;要重视子女文化教育,把孩子培养好,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提升文化素质,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据悉,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将在近5天内分5个片区组织在家的群众召开屋场会,围绕脱贫成效、党的扶贫政策,村民对未来发展的想法等,把屋场会开到群众家中,把政策宣传到老百姓心中,把呼声传到结对帮扶干部耳中,心贴心征求意见、实打实推进项目、面对面破解难题,拉近干群距离,营造屋场会全覆盖、在家群众全覆盖、政策宣讲全覆盖、关心关爱全覆盖,共谋脱贫发展的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