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赴市侨联走访调研

2020-06-05 08:50:2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0604151244813.jpg

6月3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在市侨联机关走访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到市侨联机关,胡建新与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并参观了解市侨联工作成果展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侨联负责人汇报了侨联工作有关情况。

胡建新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穿到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发挥好侨联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侨界优势,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上进一步发力,团结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投身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正使侨联干部成为真诚贴心的侨胞之友,使侨联组织成为深受信赖的侨胞之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