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到省民宗委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5 22:07:24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WechatIMG4665.jpeg

6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到省民宗委调研指导工作,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与省民宗委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向恩明汇报了2019年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2020年以来省民宗委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黄兰香认真听取省民宗委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湖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省民宗委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在疫情防控中体现了主动担当,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有新的成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亮点纷呈,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维护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兰香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省民宗委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全面的理论武装来把好方向,把握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通过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来管好大局,履行领导职责,把民族宗教工作纳入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中争作贡献,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在防风险守底线中勇于担当,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积极作为。要以过硬的作风纪律来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建华参加调研,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其雄,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参加座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