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

2020-06-06 09:26: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22618.jpeg

6月5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领域落地落实。

各市州委统战部部长就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需要重点关注的突出问题和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WechatIMG22619.jpeg

黄兰香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始终是统战工作的一条主线和首要任务。要通过形势教育、政策宣传来凝聚共识,增添正能量,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通过中国“”抗疫答卷”彰显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激发统一战线新活力,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着眼脱贫攻坚、助力“六稳”“六保”,做深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继续深化“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推动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紧扣乡村振兴和扩大内需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改进作风,抓严抓实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大统战格局,发挥好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

省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各市州党委统战部部长,省委统战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