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岳阳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8 09:53:11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沈凯

360截图20200608092321855.jpg

6月5日,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市委会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万岳斌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勇彪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非同寻常。学懂弄透全国两会精神是民盟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民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应有之义,更是实现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民法典》,民盟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全市盟员要认真学习、宣传、遵守;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和“爱读书·读好书”活动等思想教育工作结合,特别是要结合盟员履职建言,进一步发挥盟员智力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诤言、献良策,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民盟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