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8 10:38:38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0608100851624.jpg

6月2日,长沙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在长沙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致公党长沙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办副主任张晓庆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谭小平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当前统一战线工作;要积极宣传两会精神特别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凝聚广大统战成员的共识;要认真履行统一战线职能,做好大团结、大联合文章,通过扎实的工作来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为实现中央“六稳”“六保”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