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息推动大决策 ——株洲举办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班

2020-06-08 18:42:2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为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工作提升,6月5日,株洲举办统一战线信息工作培训班,并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宇奇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市委办信息科科长唐勇,结合各自从事信息工作的经验和总结出的工作技巧,分别以“统战信息工作的有关问题”“千里眼看东西南北中 顺风耳听党政军民学”为题,先后进行了授课。在推进会环节,民革株洲市委会机关、致公党株洲市委会机关、攸县、醴陵市和市工商联等单位先后上台发言,分享了做好信息工作经验方法。

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参学人员的高度评价,大家认为,经过此次学习,对信息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做好信息工作更有信心,受益匪浅。

陈宇奇指出,政治站位要更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全局观念;工作责任要更实,要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工作措施要更优,做到精心谋划、精密管理、精准发力;工作方法要更活,不断提升敏锐性、创造性、高效性;工作作风要更硬,做到调查求真、研究求深、落实求细;工作效果要更好,实现体系进化、工作进位、干部进步的目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