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6-09 14:54:41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609095056654.jpg

6月4日,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林业局局长廖满珠主持会议。

会上,廖满珠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袁光校总结前一阶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通报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副主委张才忠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副主委李丽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农工党十六届九次中常会会议精神。

廖满珠对获得农工党省委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的18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党员们继续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她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围绕郴州市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