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赴慈利开展调研

2020-06-09 16:29:46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张涛

360截图20200609150930104.jpg

6月3日至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调研组赴慈利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李文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潭河镇联富村、二坊坪镇二坊坪村、零溪镇两岔溪村、零溪镇墨园胡世垭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易地扶贫搬迁有关问题、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产业扶贫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县教育、医保等单位还与调研组就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中共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以及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慈利县要继续强化“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措施,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稳步上升;要努力化解涉贫舆情风险,切切实实加强感恩教育,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 人民至上”理念的思想宣传和政策宣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强长效机制的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总结经验教训,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形成常态化的扶贫工作机制,加强动态监测,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