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阶联携爱心企业开展关爱听障儿童活动

2020-06-10 10:22:1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茉莉 欧阳胜梅

360截图20200610093228640.jpg

6月9日,一场特殊的听障儿童圆梦活动在衡阳聆音康复中心进行。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衡阳市知识分子联谊会携手华夏保险衡阳公司,为10名听障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援鄂英雄、南华附一医院的谢志娟医生为孩子们讲述了她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感人故事。谢志娟说,不经历那段难忘的日子,就体会不到社会主义优越性。现在,她不仅对自己的儿女讲,还对社会上所有的朋友讲祖国好,共产党好。

衡阳聆音康复中心幼儿园10名健康儿童也带上了他们的小礼品,与10名听障儿童交朋友。华夏保险衡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蒋昌明介绍,华夏保险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连续十几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精准扶贫”和“2020年战疫情特别公益行动”等公益项目,资金总投入过亿。“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活动现场,10名来自县区的听障贫困儿童,每个人收到了电话手表、电风扇、空调被、书包文具、食用油等礼物。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表示,贫困留守儿童,尤其是听障小朋友的健康成长,一直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牵挂。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统一战线的旗帜下,汇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新阶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