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六届省委会召开第四次专委会工作会议

2020-06-10 10:58:06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赵宏亮

360截图20200610095905462.jpg

6月9日,致公党湖南六届省委会第四次专委会工作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做专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省、市委会专委会2019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省、市委会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致公党长沙市委会、衡阳市委会做了经验交流,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资源环境委员会、麓商会先后介绍各自的工作品牌和工作经验。

胡旭晟指出,各专委会要强化共识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既要强化品牌优势,也要强化品牌整合;既要注重与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市委会的纵向协同,也要注重各专委会之间的横向协同;要强化团队功能,通过健全专委会工作机制,将主任个人作用转化为团队作用,充分发挥副主任的骨干作用,积极发挥秘书处的中枢作用,最终不断发挥专委会的“激活器”作用,最大限度地激活、凝聚致公党内力量,为致公党省委会参政履职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致公党省委会2019年度专委会工作先进集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