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省中医药管理局到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现场办理提案

2020-06-10 11:34:40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胡鹏

360截图20200610103132869.jpg

6月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到农工党省委会对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现场办理。

现场办理会上,省中医药管理局中药发展处副处长黄睿详细介绍了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答复意见,从着力构建政策与管理长效机制、着力发展中药大品种、打造多层次中药专业人才体系的建议三个方面对农工党省委会的集体提案进行了答复。他表示,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的提案对促进湖南省中药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希望加强和农工党省委会在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调研合作,为湖南省中药产业发展献计出力。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孙逢华对省中医药管理局的答复表示满意,感谢省中医药管理局认真、及时办理农工党省委会提案,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农工党主体界别优势,持续关注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强横向合作调研,多渠道为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鼓与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