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工商联一行到永州考察调研

2020-06-10 15:23:17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近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行率队到永州考察调研。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有限公司、零陵古城文化旅游项目,祁阳陶铸故居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江永电商街、女书生态产业园,蓝山旅游、中药材和皮具玩具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负责人介绍、面对面互动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电商扶贫的规模、机制、措施和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各旅游产业的传承、保护、开发情况,并就企业项目建设整体规划、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统一战线和工商联组织在助力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与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德行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架起了两地的沟通桥梁,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商务对接交流,加强招商引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