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6-10 18:19:5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韬敏

360截图20200610173808081.jpg

6月9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学习。

部务会成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6月5日召开的市州统战部长会议,指出了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对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覃万成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工作效能。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强化常态化海外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商协会平台作用和产业链带动作用,不断强化民营企业走访服务机制,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动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开展万企帮万村、万企帮万户行动,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继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工作,维护好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他要求,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根据今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作出的安排部署,进行阶段性调度,按进度压茬推进年初的计划目标,确保各领域统战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