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 坚持人民至上 积极履职尽责

2020-06-11 07:40:0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于振宇)6月9日下午,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湘潭县参加所在的湘潭市第一小组活动。

黄兰香与代表们先后前往湘潭县谭家山镇谭家山村、棠霞村,实地查看谭家山煤矿区生态保护修复情况和地面塌陷治理效果,并就地质灾害防治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兰香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讲好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宣传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要围绕国家大事、省里发展重点、人民群众需求,广泛联系群众,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湘潭地质灾害隐患点多面广,要加强地质灾害的精准调查,进一步摸清情况,排查隐患;要着力提高灾害防治信息化水平,深入推进科技兴安战略;要加强地质灾害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防灾救灾的意识和能力;对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真正落实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千方百计帮助老矿区群众解决困难,切实提高矿区群众特别是低收入群众的生活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