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资兴永兴安仁(县)市党外领导干部座谈会

2020-06-11 09:54:4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360截图20200611095242323.jpg

6月10日,郴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资兴、永兴、安仁3个县市党外领导干部座谈会。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来自资兴市、永兴县、安仁县的21名党外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各自成长经历与工作实践,畅所欲言,交流履职情况与心得体会,介绍合作共事经验做法,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党外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和平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党外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本领素质,发扬优良作风,强化履职担当,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信任和组织认可。他勉励党外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强本领,着眼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努力提升“五种能力”“八种本领”;要不负使命勇担当,把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价值追求和内在动力,强化合作理念、增强团结意识、提升领导艺术,争做合作共事的“带头人”,努力在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