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进张家界市委会深入桑植县连家湾村开展 ”四个一”活动

2020-06-15 09:29:5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亚

近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带领民进市委机关和后盾单位的负责同志,深入桑植县五道水镇连家湾村开展宿村一晚,与结对户吃一餐饭,打扫一次卫生,与结对户一起商量帮扶措施的“四个一”活动。

“感谢领导多年对我的关心,现在家庭收入多些了,日子越来越好了,但我家门口几十米的泥路又陡又滑,下雨容易摔跤,我想请领导帮我修下路。”周芳在与帮扶对象肖芝姑拉家常时,了解到她的这个想法,当即召开现场会议,和后盾单位商讨决定替肖芝姑家修一条水泥便道。另一结对户徐桂绒高兴地说:“政府给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还特地修了一座桥方便我们出行,感谢你们。”

活动过程中,周芳详细了解每一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清扫房间、捐赠慰问金,购买他们的农产品。 周芳还和帮扶对象一起对家庭收入进行了初步清算,对增收措施进行了“回头看”,对增收措施可能实施而尚未实施的,帮助他们想办法实施,并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人员继续加大帮扶措施,并鼓励帮扶对象进一步开动脑筋,通过工作队的帮助,借助当下各种好的政策,积极扩大生产,争取家庭收入更加可观,把日子越过越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