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压实防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6-15 10:19:41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初凤

6月11日至12日,益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带领市水利局专家到安化县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周振宇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南镇繁荣社区岩冰塘水库、田庄乡地质灾害点等地。每到一处,周振宇都仔细询问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到岗、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情况,要求镇村干部和值守人员强化责任,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实地察看后,周振宇听取了安化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周振宇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要牢牢把握工作目标不动摇,确保不垮一堤一库,不死一人;要全力落实工作措施不松懈,切实做好防汛工程扫尾、工作预案完善、隐患排查、培训演练、物资保障、督促检查等工作;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不放松,市、县、乡、村各级要都要拧紧防汛责任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纪律不懈怠,对在防汛工作中麻痹大意、玩忽职守、消极怠工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