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抓好抓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0-06-15 10:59:18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6月1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走访市新联会和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王和平先后走访了7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所在的湖南省原野体育文化发展公司、湖南奋斗者律师事务所、湖南福城律师事务所、郴州华英教育、杰辉耕艺馆、郴州微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昇音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和平亲切地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和所在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意见建议。

王和平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和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市新联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促进新联会健康发展。希望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讲政治、强本领、作贡献、当表率,在发展好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部门要深入到新联会组织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他们更好地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