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2020-06-15 11:15:1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近日,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杨真平领学了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杨真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的学习,组织统战系统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吃透精神实质;要加强对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了解、把握、适应新形势,通过学习教育、政策宣讲等,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正能量;要做好结合文章,贡献统战力量,围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按照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的安排部署,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结合点,走深走实,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对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的研判和排查,树立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