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永州市委会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活动

2020-06-16 11:20:05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廖文成 李璐 陈晨

360截图20200616100021465.jpg

6月12日,民进永州市委会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我身边的先进”永州站巡回宣讲活动。民进湖南省委会宣传联络处处长吴壮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民进永州市委会主委、零陵区副区长陈丽萍出席会议。

宣讲会上,湖南蔬益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玲以“产业扶贫 花开瑶山”为题,讲述了她的创业奋斗和帮扶奉献历程,体现了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初心;永州市工商职业中专教师彭其战以“关爱学生 筑梦青春”为题,讲述他立足教师本职,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故事;邵阳市地方文化图书馆馆长、邵阳市政协委员曾胜程以“做一个快乐有担当的民进人”为题,讲述了他作为一位自由文化人、民进会员的爱岗敬业、双岗建功的责任担当。与会会员纷纷表示,三位宣讲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作出了生动的诠释,为广大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当代民进会员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更加自觉地履行当代民进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陈丽萍指出,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相结合,提高学习理解、集智聚力、调查研究、履职活动的能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