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扬帆启航再出发

2020-06-16 16:10:0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6月13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适应新形势,采取新方法,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理事大会各项议程,并正式更名为“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株洲新阶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新联会2019年以来工作报告,宣布了市新联会更名为市新阶联等改革发展有关事项,宣读了市新联会2019年度优秀理事表彰决定和考核制度,审议通过了《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新选举了监事会班子成员,补选了部分理事会班子成员。市新联会理事、市餐饮协会会长朱军当选为市新阶联监事长,网络大V、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坚当选为市新阶联副主席,负责筹建网络人士分会。

2019年以来,市新联会团结带领广大新阶层人士积极奉献、担当作为,为助力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新故我行”工作品牌荣获2019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奖。下一步,新阶联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市县两级工作联动,围绕“新课堂、新论见、新发声、新风采”四大版块,深入开展公益大讲堂、同心法律服务之家等各项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我新故我行”活动内涵,将其打造成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工作品牌。

蔡平表示,株洲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凝聚智慧、共同谋划、主动担当,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市新阶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争做凝心聚力的主阵地;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争做伟大复兴的实践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争做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