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6周年座谈会

2020-06-16 15:22:5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6周年座谈会。湖南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黄埔同学、黄埔后代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

96年前的今天,在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倡导下,国共合作创办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而培养革命军事人才的黄埔军校。黄埔军校深深烙印在中国近代革命史卷上,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融入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脊髓中。

冯波向各位黄埔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指出,新时代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黄埔精神,黄埔同学及其亲属后代要成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力量,黄埔军校同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组织改革、推进工作创新,发挥独特优势,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谱写新篇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