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姚龙伟率团来湘参访

2020-06-17 17:16: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360截图20200617152726845.jpg

6月15至17日,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姚龙伟率团一行17人来湘参访。

360截图20200617152730387.jpg

16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会见参访团一行。冯波代表省委统战部、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对参访团来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与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基本情况。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包括奥地利华侨华人在内的海外同胞心系祖国,纷纷慷慨解囊,为祖国捐款捐物,为缓解疫情初期国内防疫医疗物资短缺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海外同胞再次积极行动起来,助力“第二故乡”抗击疫情。冯波感谢并致敬华侨华人在抗疫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赞扬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服务侨胞、奉献侨社、促进奥中友好交流,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及祖国经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并就加强湖南与奥地利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希望大家在湘期间多交流,多合作。

姚龙伟对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关于参访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奥地利侨情、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相关情况以及来湘参访目的。他表示,这次来湘主要考察长沙高新区,深入了解园区优势产业和优惠政策,重点考察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推进外经贸进出口以及跨境电商产业合作。

在湘期间,参访团一行考察了长沙高新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等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