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开办2020年党外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

2020-06-18 10:17:45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冷涛

6月16日,益阳市2020年党外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来自各县(区、市)和市直各部门的91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培养高素质党外干部”为题上开班第一课。

周振宇指出,举办党外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对于党外干部开阔视野、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职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希望全市广大党外干部要自觉把加强政治修养放在追求自身成长进步的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锻炼,在书本、实践、交流中不断学习,切实勤学苦练“五种能力”,有效提高履职能力;紧密结合益阳实际,继续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彰显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处理好“三个关系”,主动搞好合作共事;严以律己,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维护党外干部良好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