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0-06-18 10:44:5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360截图20200617162337632.jpg

6月15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组织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会上,廖健传达了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并结合相关要求,部署下阶段统战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领学了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廖健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好大统战工作格局。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强化正面宣传,树立先进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把统战智慧聚集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来; 要发挥统战优势,强化服务意识,把统战力量聚集到“六稳”“六保”任务上来;要不断提高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干部队伍建设等领域的风险防范意识,把统战法宝作用聚集到把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上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