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台联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

2020-06-18 11:43: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郑和泽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湖南省台联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七届八次理事会议,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十届三次理事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对台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省台联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

冯波对省台联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针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趋势和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态势,全省台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导向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要做积极投身抗疫的实践者,做网络评论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时代主旋律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聚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两岸新形势下,全省台胞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开展民间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以群团改革为契机,增强责任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湖南经济发展;坚持深耕细作,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夯实工作基础。

会议围绕2020年省台联工作要点、参政议政工作方案、全省台胞户籍更改、常住台胞、两岸婚姻家庭及婚生子女等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