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携手张家界市湖北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8 16:17:1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红

6月17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携手张家界市湖北商会走进扶贫联系村永定区天门镇黄庄村开展“颂党恩 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共分为表彰先进、扶弱帮困慰问、圆梦助学资助、就业扶贫签约、农副产品认购促消费扶贫、送戏下乡6个环节,现场参与村民达400多人。

田华玉指出,社会各界人士要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广泛深入基层群众,帮助群众寻求致富门路,积极加入到扶贫济困助脱贫活动中;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在深入基层、关心群众、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方面多做工作,帮助群众巩固脱贫致富的成果,在资金、技术、市场信息、宣传等方面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援,对贫困群众给予全方位扶持,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质性进展;村党支部和全体村民要积极支持和参与扶贫工作,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画最美黄庄蓝图。

据悉,2020年张家界市出台了市级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张家界市湖北商会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联系的商会。为贯彻落实市级领导联系商协会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要求,增强张家界市湖北商会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助推黄庄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及带领下,张家界市湖北商会通过慰问黄庄村29户贫困群众及党员、资助10名贫困学生并与黄庄村建立长期消费扶贫、就业扶贫合作关系,现场签订20万余元的农产品认购协议、就业意向性合作协议等方式助推黄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