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调研永州市港澳统战工作

2020-06-18 16:51: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盘成元

6月16日至1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率队调研永州市港澳统战工作。

在永期间,丁学新看望了香港永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刘晓鸿,了解社团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刘晓鸿及香港永州联谊会在凝聚爱国爱港力量、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一行实地调研了永州市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优越旅游有限公司两家港资企业,与港企负责人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耐心听取、解答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针对星月投资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玩具生产,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产品出口受到一定影响的实际情况下,丁学新建议企业将生产经营转向进一步瞄准国内市场,增大产品内销比重;加大产品研发度,打造自身IP,完善销售平台,通过产研销一体化,在延长产业链中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期间,丁学新还主持召开了港澳统战工作座谈会,与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