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侨务工作>工作动态

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到桑植县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6-19 16:46:0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英

360截图20200619091140169.jpg

360截图20200619091133956.jpg

6月1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到桑植县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参加调研。

在侨资企业张家界康华实业有限公司,孙民生一行参观了万吨粽叶储藏冻库和粽叶选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员工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张家界九天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孙民生一行参观了葛根面条生产车间和旅游产品卖场。随后,在该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桑植县侨资企业代表汇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和困难问题,桑植县侨联汇报了基本工作情况。

孙民生对桑植县侨联组织侨企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对桑植县侨资企业利用粽叶、葛根等特色品牌发展经济表示赞许。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侨联工作,他指出,要按照机构改革要求做好县侨联改革,要摸清侨情底数进一步做好服务,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就如何促进侨资企业发展,他要求,要充分利用科技优势、加强产学研全面结合发展企业产品,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要借助侨商会等平台优势加强企业资源整合。

当天,孙民生还慰问了困难侨眷周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