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

2020-06-19 09:48:07  来源:怀化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鸿鹏 谌孙金

360截图20200619094020342.jpg

6月16日,怀化市统战系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培训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恢清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论基础、精髓要义,适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彰显统战担当作为进行专题讲课。

陈恢清要求,统战系统要不断加强形势宣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讲好中国故事,坚定信心,战胜前进当中的困难。要服务好全市双战双胜大局,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以赴推动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要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在实干创新中夯基础、抓亮点。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好“四比四看”讲评工作,打造适应新时代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