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口区同心创建再上新台阶

2020-06-19 10:06:4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玉

6月16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赴渌口区调研同心创建工作,并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朱亭镇浦湾村、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淦田镇铜锣村和市级“同心项目”荣康种植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上,段晓茅充分肯定了渌口区“同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不断深化“同心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作用,创建一批具有较强统战性、示范性的“同心美丽乡村”和“同心项目”。他寄语各创建点,再接再厉,持续引导统一战线资源智力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近年来,渌口区统一战线持续深入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同心项目”创建活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统一品牌、联合行动,将创建行动与统一战线其他工作品牌融合贯通,推动统战优势与乡村需求精准对接,打造了一批统战特色明显、辐射带动性强的同心美丽乡村和同心项目。目前,已成功创建成功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1个、市级同心社区1个、市级同心项目4个、市级同心美丽乡村1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