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19 11:03:3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劲

360截图20200619104450699.jpg

6月11日,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陈英主持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株洲市少数民族联谊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组织全市2.2万少数民族同胞认真学习、深入宣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政治定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落细落实,对标对表、有章有法抓统筹,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要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同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要注重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帮助少数民族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化危为机,渡过难关;要以更暖心的举措关心关爱在株少数民族同胞和少数民族学生,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和困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