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 “感受乡村变化、共筑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6:52: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为了让省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亲身感受近年来湖南省新农村建设的新成就,引导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6月19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率领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40多人赴宁乡市,开展“感受乡村变化、共筑美好未来”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在宁乡大成桥镇湘都生态园,老干部们看到一片片绿油油的果蔬基地,一派美丽动人的田园风光,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前往“同心美丽乡村”——大成桥镇鹊山村。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实地勘察,大家对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的“鹊山模式”增进了了解,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把握政策创新机遇,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打造鹊山土地合作经营模式,激发新农村建设内生动力的做法,并就新农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各抒己见、踊跃建言。

下午,大家还走进炭河古城,观看了特色文化展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