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胡旭晟一行出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侨海工作基地揭牌仪式

2020-06-23 09:18:44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00622112628279.jpg

6月18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首个侨海工作基地落地海梦岛创新社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长沙市委会副主委黄锋,岳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望明共同为侨海工作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田宗之主持。

揭牌仪式上,致公党员、海梦岛联合创始人林榕对海梦岛创新社区以及海梦岛国际商务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委会青年海归联谊会副主任、海梦岛CEO李璇就第七届海归论坛项目路演暨创新挑战赛海外专场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并表示,今年将会有更多的创新项目与投资机构加入到项目评比中,切实解决供需两端问题,为海归创业者深度挖掘自身优势,塑造创业价值,对接精准有效的优势资源。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侨海工作基地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汇集好侨海工作委员会和青年海归联谊专委会的力量,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做实做强;要服务品牌,打造重点,结合海归论坛出实效,在项目路演等环节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做出更多贡献;要不断奋斗,形成合力,助力海归创业实现梦想,要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沉下心来,脚踏实地,为广大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帮助,通过打造一站式涉外商贸服务,构建海归社群,为海归创新创业提供一片沃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