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2020-06-23 08:29: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623082808.jpg

6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实地走访爱尔眼科集团及爱尔新建总部基地等场所,考察企业疫情防控和发展情况,了解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黄兰香对爱尔眼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投身抗疫表示充分肯定。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爱尔眼科共有230位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现金捐款超过6000万元。当了解到企业自二月份后就冻结辞退员工,千方百计稳就业,她感到非常高兴,赞赏企业为稳就业、保民生作出的积极贡献,体现了民企担当。

黄兰香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乃至全球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严峻的形势下,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有效落实“六稳”要求和“六保”任务。全省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积极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健康成长服务,通过“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深入企业,谈心交流,让民营企业家更加坚定信心。爱尔眼科作为医疗企业,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和优势,强化创新驱动,为人民群众健康和眼科领域相关的产业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她勉励企业要坚定在国内发展的信心,通过医疗事业,慈善事业,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平台,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帮助和影响更多的民营企业和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相信中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