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刘小刚到吉首市宗南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2020-06-23 10:12:55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龙骏峰

360截图20200623093125713.jpg

近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湘西州委会主委刘小刚带队到吉首市宗南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农机制造情况。

刘小刚一行参观了宗南重工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介绍,并举行现场座谈,针对企业存在问题把脉问诊,为企业解决困难。

刘小刚指出,企业要认真储备、包装一批适合上级投资的好项目,积极寻找发展机遇,寻求国家政策支持;要不断开发产品新功能、提升产品新技术,精准对应市场需求,引领市场发展方向;可采用“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策略,大力引进本行业的高端技术、管理、销售人才;要主动出击实施“走出去”战略,根据市场趋势找准企业发展定位,打造特色产品、拳头产品;要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和新媒体平台,加大产品的推介和宣传,做响企业品牌;要做好工厂环境美化和产品生产环保工作,打造绿色生态工厂;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切实提升科技支撑能力,把产品做精、把生产做强、把市场做大,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