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省直“会员之家”揭牌成立

2020-06-23 11:00:04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6月22日,湖南民建省直第一批“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仪式并讲话。

2019年以来,民建省委会按照民建中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着力推进基层支部“会员之家”建设,鼓励基层支部充分发挥优势,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会员之家”建设。经前期筹备,省直工程支部、省直综合支部、省直企业支部和省直经济支部“会员之家”达到挂牌条件,成为湖南民建省直第一批挂牌“会员之家”。

仪式上,赖明勇与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共同为 “会员之家”揭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支部近期工作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会员心声。

赖明勇代表民建省委会对湖南民建省直第一批“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做好民建基层组织工作,必须牢牢抓住“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一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统一战线及多党合作理论、民建会章会史和时事政策等内容;积极主动发展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人士加入民建,彰显民建经济界特色。注重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着力提高会员素质,充分利用湖南民建企联会、法律援助中心、专门委员会等平台,培养锻炼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能力,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帮助会员个人成长方面作出新的探索。努力把民建基层支部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