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6-23 15:42:3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玲莉

360截图20200623104436995.jpg

6月19日,张家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市知联会会长、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陈艳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田华玉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当好同心思想的践行者,着力履职尽责,努力当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当好构筑和谐社会的参与者,着眼自身建设,努力当好知联温馨家园的建设者,充分激发党外知识分子的进步性,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会后,市知联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凝心聚力”联络联谊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市知联会这个大家庭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