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娄底市委会开展“闲置国有资产”课题实地调研

2020-06-23 16:40:0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郭超兵

360截图20200623133425782.jpg

6月18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娄底市委会主委郭细军率调研组就“闲置国有资产”课题开展实地调研。

郭细军一行先后前往娄底市城发集团和创发集团调研,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就两家公司闲置国有资产划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盘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盘活闲置国有资产,确保保值增值进行了交流。座谈后,调研组一行还现场察看了部分闲置的房屋和土地等资产。

郭细军指出,此次实地调研是在上次座谈调研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娄底市闲置国有资产处置的现状,收集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对这一课题的脉络和思路,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调研组要继续和相关单位保持交流沟通,深挖潜力,把握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为中共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的参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