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常德民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讲好盟员战“疫”故事

2020-06-24 09:17:07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陈薇

6月19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盟员战“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傅绍平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丽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还举行了盟员战“疫”先进事迹宣讲会。盟员杨晶讲述了她立足本职岗位,成立常德市第一个车辆消毒防疫检查服务点、组建第一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车队”、始终坚守后勤保障工作第一线的感人故事。盟员程治元讲述了他带领津市市个体医师协会的医生们,积极配合津市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

傅绍平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面提升盟组织和盟员的整体素质;要充分发挥盟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盟员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转化为爱岗敬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推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强大动力,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