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工商联、市商业企业商会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4 16:28:43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王恩纯

6月23日,张家界市工商联、市商业企业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到永定区天门山镇大坪敬老院和小坪敬老院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邹菊芳认真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祝福老年朋友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祝愿大家端午节安康。邹菊芳嘱咐随行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要进一步改善敬老院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敬老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活动现场,市商业企业商会共为两家敬老院的56名老人送去价值2万元的粽子、牛奶和饮料等生活物资。随后,邹菊芳还到天门山镇“芙蓉学校”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项目的扎实推进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市商业企业商会坚持每年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到大坪敬老院和小坪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朋友,今年已经是第8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