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侨商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06-24 17:21:02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咪娜

360截图20200624160844738.jpg

6月20日,株洲市侨商联合会一行在会长邹丽君的带领下,来到渌口区龙门镇已摘帽的省级贫困村花冲村,开展“走进幸福美丽乡村”联络联谊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渌口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唐杰参加。

花冲村原来是省级贫困村,该村以“党建+美丽乡村旅游”的发展模式,打造特色亮点,发展休闲产业,将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党组织执行力以及经济增长新动力,顺利脱贫摘帽。唐杰表示,希望侨商们积极为渌口区加快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在渌口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施展聪明才智并投资兴业,助力渌口区“乡村振兴战略”和巩固脱贫攻坚。

邹丽君表示,渌口区人杰地灵,其产业模式值得推广落地。希望侨商企业家们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在渌口区寻找到合适的项目切入进来,实现合作共赢,为助力渌口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始终依托侨联这个娘家,发挥侨商通联内外的积极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涨的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更加深厚的家国情怀,积极投身株洲的建设,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获取先发优势,为株洲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部分与会侨商对产业发展、相关政策以及人力资源信息沟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或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