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宁远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智汇宁远·共创辉煌”主题活动

2020-06-28 09:43:38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晨

360截图20200624163212200.jpg

近日,宁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玲率领党外代表人士深入村镇开展“智汇宁远·共创辉煌”系列主题活动之“进乡村 助脱贫 促振兴”活动。

“智汇宁远·共创辉煌”主题活动是宁远县统一战线为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汇聚党外代表人士智慧力量,为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开展的活动,近年来,已逐步成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新的载体和品牌。

李玲和党外代表人士先后到九疑山瑶族乡牛亚岭村和湾井镇周家坝村、下灌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并现场召开了主题活动专题座谈会,部分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和实践,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讨论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