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异地炎陵商会再添新军

2020-06-28 10:38:5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丽云

近日,长沙市炎陵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这是炎陵县继2020年5月份株洲炎陵商会和2017年广东省湖南炎陵商会成立后,新近成立的第3家异地炎陵商会。

长沙市炎陵商会由湖南广联有限责任会计事务所、湖南欧迈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精算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聚创钢材有限公司等九家发起单位组成,现有会员单位37家,涵盖建筑、建材、贸易、高新技术、会计审计、广告、新媒体等各个行业。5月份成立的株洲炎陵商会,是由上海彗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赛德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株洲万阳红农特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牵头发起筹建,阳建平先生担任首届会长,有企业会员106家,理事、常务理事39人,是炎陵县在湖南省的首家异地商会。

近年来,炎陵县高度重视商会建设,结合县情,突出“建桥”重点和中心,不断加大异地炎陵商会筹建力度。多次前往炎陵人经商办实体相对集中的沿海省份或省会中心城市,主动对接,广泛动员,并在业务上给与指导,政策上给与倾斜,资源上给与优化,鼓励在外炎商积极筹建异地商会,目前海南炎陵商会正在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多家炎陵异地商会的相继成立,回应了众多炎陵籍企业家及各界人士的共同心声和迫切愿望,将切实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为炎陵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