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岳阳楼区总支发挥界别优势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2020-06-28 14:51:19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黄涛 方西河 漆挺

近日,民进岳阳楼区总支率8个教育支部及联合支部、医卫支部一行20人,在民进岳阳楼区总支主委刘娟的带领下到平江县开展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我们很感动,能收到岳阳民进的爱心支持。无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都是我们实实在在所需要的!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有一次。"南江镇中心小学校长朱良娅动情地说。根据学校的需求,民进岳阳楼区总支与支部为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等体育器材、儿童书籍五百余册,价值共计两万余元。民进朝阳小学支部主委方西河,民进楼区总支支部委员阳育新,作为岳阳楼区骨干教师,分别就语文课和科学课进行送教。两位老师牢牢抓住学生的好奇心理,引导他们跟着老师在自主学习的"大观园"里步步探究。

下午,楼区总支一行在南江镇中心小学召开《加强教师培训、补齐乡村教师职业素养短板》课题调研座谈会。方玲、钟愧傲等教师代表及学校校长朱良娅先后发言,就当前学校教师素质、教师流动性、培训内容和机会等问题一一介绍,方西河、漆挺、刘颂等踊跃发言,为课题调研出谋划策。

翌日,民进岳阳楼区总支首次谈心活动在平江举行。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扬参加活动。

民进岳阳楼区总支秘书长钟千里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就今年来的工作进行交流。

刘娟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进楼区总支在教育界别上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以活动为平台增强支部凝聚力、不断提升支部参政履职能力。

汪扬充分肯定了楼区总支的工作。希望楼区各支部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立足本职,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擦亮民进品牌,取得更好的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