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29 17:03:49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婧

360截图20200629161515754.jpg

 为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讲好民族团结动人故事,6月28日,益阳市委统战部举办2020年益阳市“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秦本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中,来自各县(市、区)和市委统战部机关的17名参赛选手先后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以一个个温暖的故事,用文字和语言传递民族团结心声,弘扬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营造了“爱祖国、讲团结、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高新区组织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等观看了比赛,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全面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民族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忘初心,务实勤干,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比赛通过智慧益阳手机台、新华社现场云、触电新闻进行了现场直播,截至比赛结束,点击量超过40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